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300客商云集江苏老博会 贴心医护关爱老人健康出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00客商云集江苏老博会贴心医护关爱老人健康出行

  【解说】当地时间11月16日,2018江苏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300多家展商齐聚一堂,涵盖养老服务、适老化建筑设计、康复辅具、健康管理、文化养生等方面。

  【解说】活动现场,来自宝岛台湾的仙台制药也携20余款拳头产品亮相,其中一些传统的中草药医护产品较为亮眼。

  【同期】参展商 赖玉晓

  中草药本身原料上台湾没有在做生产,中草药是来自于大陆,(然后)把所有的质量再提升,这就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地方。我们这一次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的老博会,针对老年人他会产生关节的疾病,肠胃不适胀气的疾病,皮肤不适的一些疾病,把我们最主要的皮肤外用强项的产品带来,让这里的民众能够免费去做体验。

  【解说】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便捷的运动座椅和下拉式一体旅行车等众多智能装备集中亮相,为出行不便的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同期】参展商 吴志荣

  电动座椅方便老年人上下车,它这个是比较方便,就是上下两个键,按一下就可以了,你想停在哪个位置就停在哪个位置,想停在哪个位置就停在哪个位置,比较方便。

  【解说】工作人员通过手指轻松操作控制键,不到30秒便可以完成上下的运动轨迹。

  【同期】参展商 吴志荣

  这个电动座椅主要就是靠里面的ECU程序,然后编程,每次(运动)轨迹就是按这个(设定)轨迹来的,你调到任何位置,它都会回到原点位置,主要满足那些上下车不方便的和那些残疾人出行。

  【解说】在互动区域内,各种踩高跷玩抖嗡、桌式冰壶等趣味活动,同样吸引了不少民众和参观者的目光。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禹】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