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破土开工 CEO马斯克:期待优秀人才加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奠基仪式在上海临港两港西大道、正嘉路路口交界处的特斯拉项目现场举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作为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包括Model 3等系列车型。

  按照规划,这座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当天的仪式上显得格外激动,称经过四年的规划,特斯拉终于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有了自己的工厂。他期待有更多优秀人才能加入其中,让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成为全球制造行业的一个典范。

  【同期】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

  我们很期待上海的顶尖人才加入到我们特斯拉中国来。我们对于人才的潜力没有任何限制。你可以作为一个初级工程师加入特斯拉,将来某一天也可能会到我这个级别。所以我们很期待有最优秀的人加入,帮助我们共建未来。

  记者徐银 康玉湛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