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波音CEO埃塞航空事故后首发声:哀悼遇难者 配合当局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3月18日晚,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在埃塞航空客机失事后首次公开发声。他对埃塞航空和狮航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正与美国当局合作,调查这两起事故。

  【同期】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

  埃塞俄比亚航空302号航班以及狮航610航班遭遇的悲痛损失,影响着我们每个人,也让各国及相关的人们共同面对悲伤。我们心情很沉重,我们再次对航班乘客及机组成员的亲人表达深切的同情。

  【解说】米伦伯格还表示,埃塞俄比亚事故调查局将会决定何时以及以何种方式公布进一步细节。波音方面会全力配合调查,提供必要技术支持,确保飞机安全可靠的旅行是波音公司坚持的理念。

  【同期】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

  在调查埃塞俄比亚航空事故以及获取飞机座舱声音和飞行数据记录仪信息方面,所有工作正在全面快速推进。我们的团队正在现场协助调查人员,以便提供必要技术支持。安全是波音的工作核心,保证人们通过我们的飞机安全可靠的出行,是我们对所有人持续的价值观和绝对的承诺。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