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磅!五一放假4天!加量版小长假来了 附拼假攻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重磅!五一放假4天!附拼假攻略】

  【解说】你想要的五一小长假回来了!

  3月22日,记者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字幕】拼假攻略:请4天假可享受9天超长假期

  4天小长假还不满足?那么如果你在4月28日-4月30日、5月5日请4天年假,就可以喜提9天豪华长假了!

  【字幕】五一加班没关系,三倍工资等着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加班还是出去玩?这个五一小长假,你想好怎么过了?

  记者 李金磊 卢婕 动画制作 曹艳培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