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足坛传奇球星走进成都校园与学生共享足球魅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足坛传奇球星走进成都校园与学生共享足球魅力

  【解说】3月22日,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共同主办的天府新区传奇明星校园足球国际交流公益推广活动在成都天府新区第一小学举行。享誉世界足坛的巴乔、巴蒂斯图塔、菲戈、赞布罗塔、阿尔代尔、耶罗、莫伦特斯7位球星汇聚,对天府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各组别的11支冠军队伍进行指导,并与小球员热情互动、同场竞技。

  上午9时许,当巴乔、巴蒂斯图塔、菲戈等球星一来到校园时,便被热情的小球迷包围。他们不仅与小球迷签名、合影,还耐心解答了大家关于足球的疑问。被问及如何平衡踢球与学习时,巴乔说,他认为学习十分重要,因为这是伴随人一生的事,同时纪律性对体育也非常重要。

  随后,足坛传奇球星们还和学生进行足球对抗赛,现场指导学生球技。来自华阳中学的汤航兴奋地告诉记者,能近距离和偶像比赛实属难得,以后一定加强训练。

  【同期】(华阳中学学生汤航)他们基本功很好,然后球风很飘逸,就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以后会更加努力去练习。

  记者 何浠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