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刘结一会见韩国瑜:让台湾同胞有更多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刘结一会见韩国瑜:让台湾同胞有更多获得感

  【解说】3月2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深圳会见了高雄市长韩国瑜率领的高雄市参访团一行。

  【解说】刘结一欢迎韩国瑜率团来访,表示两岸同胞是一家人,我们欢迎和支持两岸城市在坚持“九二共识”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发展,让台湾同胞有更多获得感。我们继续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努力推动两岸应通尽通。两岸同胞团结起来,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共同推动两岸关系朝着正确方向发展,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同期】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 刘结一

  我们会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走近、走实、走好,沿着正确的方向,持续向前迈进。

  【解说】韩国瑜表示,“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的定海神针,希望持续加强与大陆城市之间的交流互动,在经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切实增进民众福祉。

  【同期】高雄市市长 韩国瑜

  我强烈支持“九二共识”,这是海峡两岸的交往的“定海神针”,确定有了“九二共识”之后,两岸和平的交往,和平的往来,不管是文化、经济、体育各方面的交流,能够很顺畅。今天见到刘主任,我还是一样重申,真人面前不说假话,我一直都坚持“九二共识”,我觉得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范思忆 郑巧 广东深圳报道

责任编辑:【左盛丹】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