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复仇者联盟”群星再度集结上海 只为“终局之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复仇者联盟”群星再度集结上海 只为“终局之战”

  【解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带领导演罗素兄弟、“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出现在影迷面前。4月17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发布会在上海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

  去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全球收获不俗的票房。此次,作为过去十年漫威电影宇宙的终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备受影迷期待。首次来到上海宣传电影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当被问到为什么现在雷神越来越像一个“谐星”时,他表示在第一部《雷神》电影中他需要去塑造一个角色给观众,包括角色的气场、造型和服饰。但是在角色发展的过程中,他想要赋予这个角色更多的可能性。

  【同期】(演员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随着电影的发展,我也认为自己非常积极,我从角色中获得更多的自信,也信任观众。有机会探索不同的途径,做不同的事情。我想这也是我的创造力,我也渴望做一些新的尝试。

  【解说】不准剧透是漫威影业的“传统”。面对媒体的好奇,明星们不得不跟媒体们打起太极。导演甚至在“蚁人”保罗·路德回答媒体提问时“没收”了他的话筒,防止剧透。这次来到上海,保罗·路德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儿子的趣事。

  【同期】(演员 保罗·路德)我的儿子喜欢所有的电影,在我出门来上海之前他和我说,爸爸你很酷,但是你比不上冬兵。

  【解说】在发布会最后,主创们纷纷用一句简洁有力的话语向中国观众推荐《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史诗巨作”、“难以置信”、“激动人心”等,让在座的影迷不禁对电影产生了无限的期待。

  目前,这部备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定档4月24日与中国观众见面。

  郭容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