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西藏墨脱发生6.3级地震 当地民众生产生活正常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9年4月24日4时15分,在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墨脱县城除了有强烈震感外,当地交通、通信以及农牧区、建筑工地、学校等生产生活没有受影响。地震发生时的部分监控录像,也只捕捉到轻微震感画面。

  墨脱县背崩乡背崩村村民高英介绍,地震发生后,村里有强烈的震感,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房屋受损等情况,村民的生产生活都很正常。

  【同期】林芝市墨脱县背崩乡背崩村村民高英:

  (地震对民众生活)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影响,就是摇得厉害(震感强烈)。

  【解说】据悉,在地震中墨脱县背崩乡、米林镇等震感强烈,其临近的波密县、察隅县也有轻微震感。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相关损失报告。

  【解说】当日清晨,墨脱县完全小学的师生和往常一样准时到校,孩子们或上课、或玩耍,地震对学校教学、学生上课没有造成影响。

  另据民航西藏区局消息,林芝市林芝机场震感明显,民航方面组织各部门对机场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目前,机场运行正常。

  墨脱县位于西藏东南部,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境内主要居住着门巴族、珞巴族等,是中国2100多个行政建制县中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县。

  贡桑拉姆 马军 吴建军 史建红 曾晓 西藏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