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复仇者联盟4》“星爵”现身香港 透露将拍《银河护卫队3》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4月30日晚,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里饰演星爵的美国男演员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现身香港出席某品牌体验馆活动。

  克里斯普瑞特一现身,就引起在场粉丝的一致欢呼声,粉丝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克里斯普瑞特也频频向粉丝们挥手致意,做出欢欣及生气等搞笑表情。

  【解说】克里斯普瑞特在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2》、《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均饰演“星爵”,演绎这个同时具备人类与外星种族基因的物种,它拥有超强的体力、耐力和敏捷力,保卫银河系。“星爵”在场坦言,一场世界级的大型电影的背后,演员们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同期】美国影星 克里斯普瑞特

  制作一场像《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电影需要大量的幕后工作,需要200多天的拍摄,还有之前几年的准备工作,还要有耗费整年时间的后期制作,需要许多演员,许多日程安排,这是非常繁复的工作,但是这些复杂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们展现给观众的是愉快的体验。

  【解说】从美国来的克里斯普瑞特下飞机后,可能暂时未能适应香港较热的气候,多次在场擦汗。不过“星爵”表示他非常喜爱香港,并透露了未来的演艺计划,准备拍摄《银河护卫队3》。

  【同期】美国影星 克里斯普瑞特

  (香港)是一个伟大的城市,谢谢大家,我想表达的是我爱香港!非常谢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我从内心表示感激,如果没有粉丝们的支持,我也没有我的事业。我从2019年8月开始要拍摄一部叫《魔鬼计划》(Ghost draft)的电影,电影剧情构思非常神奇,真的非常棒,我很高兴能够参演。在拍完《魔鬼计划》后,我将参演《银河护卫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谢谢!

  【解说】记者看到,演员及歌手钟嘉欣,以及任达华的夫人琦琦等香港知名人士均在场拿出手机和“星爵”合影。据了解,《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近期在全球大火,内地4月24日首映礼的电影票,很多被炒到几百元一张。

  记者 郑兴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姜贞宇】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