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9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8日傍晚,2019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来自7个国家的16支青少年男子足球队齐聚上海市曹杨二中。中国校园高校国家队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城市队举行了揭幕战。

  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到今年已迈入了第五个年头,参赛队伍水平逐年提高。墨尔本城市队队员裘德·赫迪(Jude Hurdy)和安东尼·波利多罗(Anthony Polidoro)都是首次来上海参加比赛。裘德·赫迪(Jude Hurdy)说,这也是他第一次出国比赛,心情十分激动,此前一个月在澳洲多次参加比赛,加强训练并调整战术。

  【同期】(墨尔本城市队队员 裘德·赫迪)这真的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各国都聚集在一起参加足球比赛。

  【解说】据安东尼·波利多罗介绍,除了体育比赛,他们还将参与一些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文化活动,期望他和队友们都能在其中获得最好的体验。

  【同期】(墨尔本城市队队员 安东尼·波利多罗)是的,我们都非常期待文化活动,希望能从中获得最好的体验。

  【解说】今年夏天,6支境外队伍与10支境内队伍共16支U17参赛队将分别在4个赛区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14日,高峰论坛将举办,届时,决赛将同时进行并产生冠亚军。

  记者陈静 徐明睿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