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进博会进入倒计时 举办地启动AR图像全景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26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尚玉英表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各项筹建工作已进入临战决战阶段,进博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打造“智慧公安”升级版。

  【同期】(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尚玉英)把牢安全底线,优化安保措施,打造国家会展中心“智慧公安”升级版,我们启动了国家会展中心及其周边区域AR图像全景建设,全面提档升级安保工作的精准化、可视化、智能化和专业化。

  【解说】当天,上海各部门联合举行了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尚玉英在会上说,当前,上海城市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进入高标准、快节奏、紧运行的备战工作状态,努力让第二届进博会更安全、更出彩、服务保障更优、溢出效应更好。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上海将全面优化城市交通组织方案,立足为大客流提供更好保障。

  【同期】(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尚玉英)优化展馆内外进出和接驳转运条件,实现馆内外APP交通信息联动。继续实施酒店价格管控措施,加强酒店客房价格监测预警。完善清真、犹太洁食、素食等特色餐饮以及中、西餐供应。包括我们去年开辟的上海特色小吃馆,我们今年会在这个方面进一步扩大,而且会引进更多的上海老字号品牌。

  【解说】尚玉英透露,第二届进博会将继续固化沿用首届进博会20多项政策措施,如“展品展后进入海关特殊监管区后予以核销”等,并新增了“扩大参展商品的销售功能”等5项新政。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会上表示,目前第二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招展成果超过预期。展览面积以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均已超过首届,拟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预计也将超过首届。

  【同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我们优化展区设置,新增了健康养老、AR&VR等新题材,增设室外展场,新增室外汽车“无人驾驶”活动区、冬奥会冰雪项目体验区。为满足社会观众观展愿望,实现展览效果的最大化,第二届进博会闭幕后,国家展还将进行为期10天的延展,并接受社会观众预约观展。

  【解说】发布会上,上海市公安局、市商务委、市交通委、市文化旅游局、市绿化市容局、团市委、上海海关的有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第二届进博会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

  姜煜 王子涛 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姜贞宇】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