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韩国瑜正式获中国国民党提名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28日,中国国民党第20届第3次全代会在台湾新北市板桥体育馆举行。中国国民党全代会正式提名高雄市市长韩国瑜代表该党参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于大会典礼致词时表示,从整体发展、能源环境、教育人才、对外关系与两岸、政治发展等层面,他指出,民进党当局执政3年多,台湾持续出现倒退,民众越来越无法接受。韩国瑜在大会上指出,

  【同期】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 韩国瑜

  过去三年多,民进党执政,我们的经济在退步,我们台湾的前途与未来越来越黯淡,我们还要忍受民进党的继续执政吗?台湾这几年,民进党执政下荒腔走板、倒行逆施、违法乱政,社会焦虑不安,一般庶民生活越过越苦。

  【解说】韩国瑜表示,过去并不平顺的政治路,促使他了解基层需要与庶民所求。

  【同期】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 韩国瑜

  我们一定要全心全意打造一个“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台湾奇迹,经济的奇迹。为了我们下一代我们必须努力向前,好不好?国民党不能再软弱,国民党必须必须重新强大地站起来,所有党内先进同志,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够团结吗?我们有信心吗?我们有勇气吗?

  【解说】国民党此次大会设定的目标是,在2020年1月11日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获胜,同时在“立委”选举中取得60席,争取“立法院”席次过半,将民进党背离民意和整体利益的法律与政策“拨乱反正”。

  目前,民进党已决定现任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争取连任。另一位备受各方关注的潜在竞争者是台北市长柯文哲,尚未明确表态;媒体则报道并揣测他的许多动作。

  张子胥 刘舒凌 新北报道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