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80斤“龙套”女孩一顿吃掉剧组6个盒饭 励志减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今年19岁的李彦滨来自湖南怀化,她是一名在横店工作的特型演员。5天前,李彦滨来到吉林长春,目的只有一个——减肥。

  7月29日,记者在长春的一家减肥基地见到了李彦滨。5天过去了,她的体重从之前的275斤减到了263斤。

  可以感受到,这个小女孩稍显稚嫩的脸上,流露着“一定要变瘦”的决心。李彦滨告诉记者,两年前,从小热爱电影的她毅然从湖南怀化老家赶往横店,当起了“横漂”。在此期间,她因自己肥胖的体型,获得了不少演戏的机会。

  【同期】李彦滨

  因为有些戏需要特型的(演员)和丑角都有,胖的都要。一般都是富婆的女儿、公主的女儿、小姐之类的。

  【解说】李彦滨说,“横漂”很苦,因戏份不同,得到的片酬也有多有少。她经常为了拍一部戏,要在横店生活一个月,而这一个月她的生活费仅有500元人民币。

  【同期】李彦滨

  要是有戏拍的话就在剧组吃饭,要是没戏拍的话就不吃饭。当时在剧组吃饭的话我要吃6盒(饭)我才能吃饱。

  【解说】即使这种生活很艰苦,李彦滨表示自己可以坚持下来。她说,自己从小热爱电影,目前做特型演员的戏路有些窄,她想为梦想拼一次。

  李彦滨的理想体重是80斤。她计划在减肥成功后,去参加一些培训班来磨练演技,争取由特型演员转型为演技派。

  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