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救援:进一步确定人员被困区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2月14日15时26分,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在N24采区边界运输石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当班入井347人,已安全出井329人。截止12月15日8时,确认4人遇难,14人失联,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2月15日,记者从该事故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目前通过全力搜救,进一步确定了人员被困区域。

  【同期】(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副总经理谢家鹏)2019年12月14日15时26分,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在N24采区边界运输石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当班入井347人,已安全出井329人。截止12月15日8时,确认4人遇难,14人失联,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解说】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川煤集团立即启动了安全生产预案一级响应程序,国家应急救援芙蓉队等11支救援力量共190余人,迅速有序开展紧急救援工作。目前,按照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要求和救援专家的意见,采取7项措施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同期】(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副总经理谢家鹏)一是全力搜救,进一步确定了人员被困区域;二是对已掌握的突水点,采取封堵、引导疏排、截流措施,防止被困区域水位上涨;三是先后调运16台不同型号的潜水泵,集中力量尽一切可能对被困区域进行抽水排水;四是利用管道向人员被困区域输送压缩空气,努力保障被困区域氧气充足;五是井下准备使用千米钻机向人员被困区域打钻施救;六是分4个救援梯队,轮流进行巷道清淤、尽快打通救援通道;七是全力做好事故遇难人员家属和失联人员家属的安抚救助工作,确保矿区社会稳定。

  吕杨刘忠俊王鹏四川宜宾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