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激情”跨年夜 游客“极寒”下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2月31日晚是众所周知的跨年夜,跨年夜是一种人们迎接新年的庆祝活动。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游客们准备了一份浪漫的礼物。

  【解说】据记者了解,2019年的最后一天游客们在冰雪大世界不仅可以看到二十一大姿态各异的冰雪景观群,现场更有极速滑梯等娱乐项目,让八方来客尽享穿越隧道和山谷的刺激,体验“极寒”天气下的速度与激情。

  【同期】吉林游客 梁先生

  (对今天晚上的烟花表演期待么)很期待,正在这里等待着烟花。

  【同期】齐齐哈尔游客 小李

  感觉特别的爽,虽然在顶上挺害怕的,但是下来特别的刺激,特别的爽。而且安全措施做的挺好的。

  【同期】秦皇岛游客 小吴

  全程我在上面都不敢睁眼睛,但是非常刺激。

  【解说】记者在冰雪大世界看到,在近零下三十度的“极寒”天气下,大量烟花从冰雪大世界发射而出,呈现变色闪星、幸福笑脸等多种造型,配合着动感的音乐、绚丽夺目的冰雕城堡,为游客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同期】秦皇岛游客 小吴

  今天看过这个烟花感觉太壮观了、太美了。

  【解说】漫天的烟火点亮夜空,在阵阵倒数计时的声音中,游客们敲响《世纪之钟》,共同庆祝2020年的到来。

  记者 刘秉鑫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