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大熊猫青藏高原过生日 海内外粉丝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6月25日,青海西宁熊猫馆的两只“明星”大熊猫“奇果”和“园满”迎来了自己的4周岁生日,这也是这对“姐妹花”在青藏高原度过的第二个生日。西宁熊猫馆为它们举行了盛大的生日活动,海内外众多“粉丝”纷纷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表达着对它们的祝福。

  【解说】生日活动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西宁熊猫馆为了迎合这样的喜庆气氛,除了为它们特制的火龙果、西瓜生日蛋糕外,还用冬瓜做了“龙舟”造型的大餐,“园满”和“奇果”迈着愉悦地小步伐,直奔“美食”,摇头晃脑的吃着,对生日大餐相当满意。

  【同期】西宁熊猫馆运营管理部负责人 茹雨婕

  奇果和园满它们自来到西宁熊猫馆就具有非常庞大的一个粉丝流量,除此以外这一年它们中也积累了非常多的本地的一些熊猫爱好者,然后纷纷在今天都赶来西宁熊猫馆来看它们,我们饲养员也为两只熊猫准备了非常丰富以及特别的生日大餐,比如像赛龙舟造型的果盘以及火龙果做的蛋糕。两只熊猫都非常的开心,然后在享用着它们的大餐。

  【解说】茹雨婕说,由于疫情的原因,原本要来参加生日活动的外地“粉丝”不能亲身前往,但他们还是通过线上的方式送出了很多生日祝福。日本熊猫爱好者光二郎一直关注着这两只熊猫的状况,他表示等疫情结束一定到中国来看望它们。

  【同期】西宁熊猫馆运营管理部负责人 茹雨婕

  我们来自等于说是世界各地的粉丝对我们两只熊猫都发来了生日的祝福,特别有一些日本的长期的熊猫爱好者,还有一些来自北京,他们因为疫情的原因都不能亲自到现场今天来看两只熊猫过生日,那他们通过线上平台的一些渠道也给两只熊猫发来了祝福。同时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心愿祝福,让我们工作人员更加具有动力,然后将两只熊猫照顾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

  【同期】游客 李玲

  我看一进门的时候有一个大蛋糕,我还拍了说待会儿要发朋友圈这些,但是我看他们好像是拿水果吧,做了一个(蛋糕)我觉得挺不错的。刚好又赶上端午节,我觉得特别好。

  (记者 张坤 青海西宁报道)

责任编辑:【陶光雄】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