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全职妈妈制售千余张假票被江苏铁警抓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南京铁路公安处接到举报,市面上出现了假车票,经过泰州站、沭阳站等多站派出所的联合调查,终于在河北保定捣毁一制售假冒车票的窝点,而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位全职妈妈。

  【解说】根据举报线索,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假车票的来源进行了调查。

  【同期】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 王定恺

  我们所会同沭阳站派出所一路跟踪调查,最终达到河北省保定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犯罪嫌疑人丁某的住所。

  【解说】当办案民警抵达丁某住所,起初,丁某百般抵赖,但民警在搜查中找到了重要线索。面对证据,丁某只能如实交代。

  【同期】执法记录仪

  (这个火车票都是怎么做出来的?)就是拿打印机打出来的,(自己拿打印机打出来的是不是?)对的。

  【同期】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 王定恺

  在丁某的家中,我们找到了现场制作好的成品火车票、汽车票若干张,以及半成品 火车票、汽车票,还有用来制作假车票的打印机、电脑,以及用来联系买家的手机等若干作案工具。

  【解说】丁某称,丈夫在外工作,自己在家负责带两个孩子,这些制票软件和作案工具都是她从网上购买的。

  【同期】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 王定恺

  她是在网上购买了制票软件,以及制票的一些原材料,然后通过学习制票软件,制作了这些假的车票,主要通过网络渠道对外销售假车票。丁某称,其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制作假车票,以平均每月100张左右的数量出售给买家,至今已出售1000多张。出售的价格远低于票面价格。

  【解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