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雪地策马走红女副县长:希望昭苏县成全国“网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新疆伊犁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身披红色斗篷,骑着一匹枣红色的马,在雪地上奔腾,一度爆红网络。

  大家好,我现所在的位置是新疆伊犁昭苏县天马文化园。每到冬季,天马文化园将上演雪地万马奔腾,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组团来打卡。

  【同期】新疆伊犁昭苏县 副县长 贺娇龙

  这个结果是我没有想到的,我压力还是挺大的。我也知道这个网络就是昙花一现,这个爆红不爆红,我觉得我们作为公职人员应该正确的看待这个事。

  【解说】视频红遍网络前,贺娇龙早在网络上就为当地农产品进行直播带货,其自媒体平台上已拥有粉丝超50万,从线上线下带动了当地农副产品的销售,销售额逾千万元,打赏收入累计突破百万元,所有收入全部用于慰问和资助养老院、福利院、留守儿童、重病儿童等公益活动。

  【同期】新疆伊犁昭苏县副县长 贺娇龙

  我希望我家乡的农产品也能从幕后走到台前走向全国,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品尝到我们这么好的东西。

  【解说】对于扬鞭策马,贺娇龙解释道,骑马是当地干部的一项工作技能,有时为了深入牧区工作,车辆不能抵达的地方只能骑马抵达。

  【同期】新疆伊犁昭苏县副县长 贺娇龙

  我们都会骑马去,是上班以后学的,我们本地干部都会骑。我不想当什么网红县长,我只希望我们昭苏能成为全国的网红打卡地。

  【解说】昭苏县位于新疆西北部,地处伊犁河谷,亦被称为“天马之乡”。

  记者 赵雅敏 新疆昭苏县报道

责任编辑:【刘湃】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