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82岁宝藏奶奶:吃火锅逛街喝奶茶 和28岁孙女成闺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身穿时尚的白色卫衣、帅气深蓝牛仔裤,脚踩一双干练的户外短靴,很难相信,眼前的这位时尚可爱的奶奶已是82岁高龄。近日,记者在甘肃兰州的商场里,见到了正在和孙女一起逛街的王敏奶奶,一副可爱的黑框眼镜,一头花白的卷发,两人手挽着手挑玩偶,选彩妆,如同闺蜜一般。

  孙女鲁昱希介绍说,奶奶身体一直很好,本身又爱玩,所以经常带着奶奶参加朋友的聚会。吃火锅、喝奶茶、逛街、美甲、追剧、旅行,这些都是奶奶的生活日常,她既有老年人身上的呆萌可爱,又有像年轻人一样的潮酷打扮,身边的朋友也都换成了一批“90后”。奶奶说,拥有一个好心态,是保持“青春不老“的秘诀。

  【同期】奶奶 王敏

  儿女自有儿女福,不要太过于操心,就是开心就好。我心里年轻就行了,我才38岁。

  【同期】孙女 鲁昱希

  平时的话就是我带我奶奶,基本上都是跟我周围的朋友玩的比较多,然后像现在年轻人比较去的密室逃脱,然后包括游戏厅,然后KTV,酒吧这些地方我都带我奶奶去,而且带她去她心态也好很多。而且她现在的朋友也都是我周围的朋友,我觉得挺好的。

  【解说】鲁昱希坦言,奶奶曾患过脑梗,积极配合医院治疗2年,奶奶病情终于有所好转,直至成为一个完全健康的“年轻人”。

  孙女鲁昱希和奶奶互称“闺蜜”,一起分享护肤、穿搭,一起追剧,还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同期】奶奶 王敏

  毛毛(孙女)虽然跟我生活也在一起,她像我的闺蜜一样,带我吃火锅、蹦迪、追剧,我就爱看电视。

  【同期】孙女 鲁昱希

  就是现在我奶奶像今天穿的比较休闲,然后如果说她穿的稍微女人一点的话,就是她会出门之前配好几遍饰品,要搭配什么项链什么耳环什么戒指,她这些都要配套的。

  【解说】如今鲁昱希将奶奶的生活日常拍成短视频发到网上,每一条都是点赞无数,现在王敏已是粉丝10w+的“网红奶奶”。王敏奶奶说,新鲜事物很多,只要自己是喜欢的,想要尝试的,都会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让孙女带她去体验,不被年龄定义,舒服做自己。

  高莹 张婧 甘肃兰州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