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红烧肉拿铁”出圈 国际品牌为何爱走“中国风”?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下,咖啡已经融入许多人的日常生活。不过,红烧肉味的咖啡您见过吗?近日,星巴克推出一系列龙年新品,其中就包含一款红烧肉风味的“年丰咸香拿铁”,吸引了不少顾客。记者梳理发现,近年来,不少国际品牌用中国文化为它们的新产品“着色”。专家指出,在中国元素频频亮相的背后,是商家和品牌对中国消费市场潜力的重视。(记者 郎佳慧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