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Z世代】为胖女孩拍美照:这位“00后”让“她”看到自己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伴随着快门声,女孩们在张烁的引导下流露出最自然的神态,张烁也捕捉到了她们最美的瞬间。

  长春“00后”张烁专门为胖女孩拍摄写真,帮助她们找到自信之美。一年多时间,她已经为几百名女孩拍摄了写真。

  为了寻找灵感,张烁曾前往青岛约拍模特。从设计、化妆,到拍摄、后期制作,都由她一人完成。目前,张烁和同伴成立的工作室,接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

  张烁介绍,不少女孩、情侣、宝妈都来找她拍照。拒绝身材焦虑,挖掘女性多方面的魅力,是需要她和女性顾客携手完成的。(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