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卖房成“新宠” 专家称行业待规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阳春三月,在看房、买房的人群中,活跃着一群房产主播。他们像“房产导游”,在线上帮客户买房、卖房,答疑解惑。

  那么房产主播和其他主播有什么不同?又和线下房产中介有什么区别?该行业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更好发展?近日,记者采访了房产主播和相关领域专家,对这些问题做解答。

  祁建月 山东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