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视频> 文化娱乐 >评书家田连元沈阳出车祸头部受伤 儿子不幸身亡

发布者:中新视频
分享到:

简介:

  5月28日晚沈阳发生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及其儿子是这场车祸的受害者。年届73岁的田连元伤势不轻,其子不幸身亡。目前田连元正在接受治疗。据院方介绍田连元目前少量出血。颈椎处一个锥体爆裂性骨折,但意识清醒。

  当日20时54分,在沈阳市浑河桥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吉普车撞开护栏,将对面三车不同程度撞伤,事故造成1人死亡,至少三人受伤。而吉普车所撞的第一辆车便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其儿子所乘汽车。该事故造成田连元儿子身亡。

  据悉当天田连元的儿子开车从本溪来沈阳接他,不幸遭遇此车祸。随后田连元迅速被送往沈阳军区总医院,记者于5月29日上午从该院获悉,田连元头部受伤,出现一道口子,不过意识清醒。但是仍有头痛偶有恶心。

  【同期】沈阳军区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宋振全:病人意识清楚 问话能正确回答 那么从我们临床术语来说 双瞳孔等大正圆 光反应都存在的 那么现在唯一的是一个 头痛偶有恶心 那么右上肢肌力稍差一些 是四级肌力 那我们在继续进一步观察治疗

  目前田连元的病情还在观察当中,待痊愈后重新站起来的可能性极大。

  【同期】沈阳军区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宋振全: 最危险情况现在还不好判定 一般我们都观察72小时 在这一过程中呢 有可能继续加重 有可能不加重了 就病人就平稳 病情就平稳下来了 这个从目前情况下来看 病情不继续发展应该还是可以的 但是病情是瞬息万变的 所以说现在下结论 能不能站起来 能不能以后行走 这个还得继续看 但我估算应该是可以的

  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现为辽宁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其出身说书世家。田连元开创了中国电视评书先河,他的电视长篇评书《楚汉之争》《水浒传》《施公案》《隋唐演义》等作品街知巷闻。

  禹瑞斋 沈阳报道

今日焦点

专辑列表
推荐
热门视频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