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代表大房争夺王永庆遗产 王文洋可分最多
2009年06月02日 14:52 时间: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获得大房王月兰委托行驶权的王文洋跨海争夺王永庆遗产,让二三房之间的纠葛更加难解,但在会计师看来,确实是高招。

  王文洋早在2005年8月,已经获得大房王月兰的委托行使权,只是王永庆的财产到底有多少,三房不愿意透露,王文洋只能跨海争产。王永庆目前曝光的台湾加上美国境外财产,高达3336亿新台币,法定唯一妻子元配大房将可以获得50%,即高达1668亿元的遗产;王文洋未来如果继承王月兰遗产只需要付10%,也就是166.8亿元的遗产税。

  另外,剩下的1668亿元,再由大房、二房、三房和自称四房的总共13人平分,还得被扣最高50%的遗产税,超过64亿新台币,算一算如果跨海争产成功,在众多子女中,王文洋将会变成得到最多遗产的一个。

  因为外遇,被王永庆逐出家门的王文洋,以为在父亲死后,可以重回台塑集团领导核心,没想到三房先出招,延揽二房长女王贵云进入董事会,让王文洋在争产之路上,更显孤立无援。 而期盼认祖归宗,却屡碰三房软钉子的四房,处境更是心有戚戚焉,似乎因为这样,让王文洋和自称四房的罗氏兄妹,在争产这条路上同仇敌忾,由王文洋出面,跨海争回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