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巨头谈新能源内忧外患如何突围

黄鸣:绝大部分太阳能热水器存安全隐患

今日下午黄鸣在接受中新网能源频道访谈时指出,整个行业中绝大部分太阳能热水器都存在安全隐患。

黄鸣:皇明上市是为了得到好监管和传承

黄鸣:太阳能行业或效仿汽车实行召回制度

黄鸣:"自揭家丑"是为拯救行业 树立消费者信心

黄鸣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他自揭“家丑”不是为了把行业搞臭,而是为了行业健康发展。

黄鸣:建立标准新能源方能可持续发展

黄鸣:尚德"首富导向"负面 做企业不能贪大

黄鸣:燃气热水器强制标准后太阳能节节溃败

黄鸣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燃气热水器曾经隐患也不少,但由于有了行业强制标准才重获信任。

黄鸣:庆幸当年没头脑发热投资光伏

黄鸣:光伏投资门槛低 恶性竞争难免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