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意孤行“购岛” 中国如何出招反制?

野田政府为转移矛盾执意“购买”钓鱼岛

目前日本国内对于野田政府的执政不满,民主党内部也发生了分裂,这种情况下,需要找一些问题来转移矛盾,凝聚人气和选票。

  “购”岛体现日本不诚信 惯用两面手法

  政治生态变化致日在钓鱼岛问题紧逼中国

美不愿卷入中日岛争 采取“两条腿走路”

美国在钓鱼岛问题上采取“两条腿走路”的方式。在主权争议上它持中立立场,同时又以《美日安保条约》适用于日本施政领域来对日本进行一种保护。

  日本“购岛”相当于中日关系的9.11事件

  石原代表右翼抛“购岛”计划 并有私利考虑

建议对东海油气勘探进行国际招标

在东海,尤其区块分割上可以对日本进行反制,可在东海油气招标勘探问题上对国际进行油气招标,来宣示中国对该地区的主权。

  驳斥野田政府“购钓鱼岛为平稳管理”论调

  日本更换驻中美韩大使意在转移舆论焦点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