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事件频发 专家析学前教育困境

进行学前教育立法 加大对虐童行为惩罚力度

针对学前教育设立法规的建议,严冷表示,“立法肯定是必要的”,她认为,“我们国家目前对于虐童问题的惩罚的力度不是很够,没有形成一种威慑。”

  幼教无证上岗现象主要出现在民办幼儿园

  中国幼教存低龄化问题:缺乏经验 难自我调控

中央财政加大对学前教育投入 促均衡发展

严冷认为,中国东西部以及城乡教育资源很不均衡,如完全依赖地方政府的投入,各地差距就非常大,解决学前教育投入不足问题,必须加大中央财政投入。

  民办幼儿园面临师资和经费不足两大问题

  虐童事件折射公办园不足及幼儿教育小学化

过半幼教呈明显倦怠倾向 多因压力身心枯竭

严冷给出一份调查数据指出,因为工作压力而产生的身心疲劳与枯竭状态,呈严重倦怠的幼儿教师占了2.9%,出现明显倦怠倾向的教师人数达半数以上。

  幼师“钱少活多”系因政府投入不足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