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危机频发 王振耀谈慈善机构良性发展

组织简陋原始是中国整个慈善界普遍问题

在谈到近期儿慈会被举报账目混乱问题时,王振耀称,儿慈会主要问题不是管理混乱,而是太简陋,这是整个公益慈善界普遍的问题。
政府领导、民间组织面对质疑应持理性态度

红会正探讨体制性改革 开始理解公众诉求

郭美美事件之后,红会的态度有了较大改变,红会正在探讨一种体制性的改革,它们慢慢地成熟了,开始理解社会,理解公众的要求了。
红会监督委员会成员称监督委员先被监督

对陈光标等应该宽容 对善举应充分肯定

在谈到如何对待陈光标这样的慈善家时,王振耀认为,首先应该宽容。王振耀称,陈光标是有个性做慈善,想表现出自己一种个性。
谈慈善机构信任危机:出问题不要集中在撤官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