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首次外访 专家前瞻中国外交布局

专家谈习近平访俄:中俄非结盟关系 美不必担心

中俄是正常的关系,并不是一种结盟的关系,美国大可不必担心。他说,奥巴马连任之后的首访也并不是中国,而是东南亚、柬埔寨这些国家,中国认为这也是很正常的。

专家:习近平访问非洲预示中非关系有更大发展

华人在非洲安全问题凸显 专家称中非应合作处理

专家解读习近平外访路线图:中国外交全方位展开

习近平主席首次出访涵盖了大国,周边国家,发展国家三个领域,路线图的制定是非常合理的,预示着中国外交今后在新一届政府领导下,一开局就是从全方位展开的。

专家称中俄能源合作前景广阔 不必担心日本竞争

专家析峰会外交:中国重视多边场合解决双边问题

专家谈金砖峰会看点:习近平会面多国首脑可期

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在多边的峰会上会有双边的活动,比如习近平主席和印度、巴西、南非以及俄罗斯领导人的互动,值得关注。特别是中印峰会,更受到国际舆论瞩目。

专家:习近平访俄会在东北亚问题取得更大共识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