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解读黄金暴跌 投资者如何应对

投行“唱空”是黄金大跌首要原因

此番黄金大跌的的第一个因素,是由于高盛、瑞银、法新等银行对于黄金市场看空的观点。如果各大投行都在看空黄金市场价格走势,会对投资者,对于黄金市场的信心产生一个根本性的转变。

  黄金价格遭“腰斩”的可能性不大

  金价大跌不会引发商品期货2008年式崩盘

买金饰不等于黄金投资 投资可选回购型金条

购买黄金首饰不严格等于投资,如果金价持续上涨消费者也是在投资黄金。但黄金饰品的商品属性会更多一些,和投资行为实际上还有一定差距,如果消费者想要进行黄金投资,可以选择投资回购型金条。

  黄金实物需求难缓解金价继续下跌趋势

  黄金市场投资一夜暴富心态不可取

黄金避险地位短期不会被天然气轻易取代

“天然气将取代黄金避险霸主地位”是相对比较新的一个概念。黄金被燃气替代一时还是有难度,他们之间还是有差异。高盛的观点可能是引领资金向天然气这个方向进行一个引导。

  金价大跌对黄金生产和零售企业冲击明显

  黄金牛市终结不会对货币体系产生过大冲击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