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打车难问题应如何化解?

社科院专家:打车难问题责任主要在管理层面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与社会建设研究室主任,《公共服务蓝皮书》执行主编钟君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打车难的责任主要在管理,是整个社会转型过程中的问题。

司机不挣钱导致打车难 份儿钱高路拥堵等是原因

专家:出租车公司应公开运行成本 份儿钱需协商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与社会建设研究室主任,《公共服务蓝皮书》执行主编钟君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保留出租车公司是有必要的,份儿钱应该有协商机制,出租车公司应公开运行成本。

专家:出租车电召落后 政府应牵头开发叫车软件

社科院专家:靠涨价治理打车难是典型懒人思维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与社会建设研究室主任钟君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认为,打车难是公共管理问题,如果靠调价来解决,那就是典型的懒人思维,就是一刀切简单化处理问题。

专家:3个供给不足致打车难 司机挣不到钱是主因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