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释放对话信号 半岛局势是否现转机?

专家:朴槿惠对朝政策注意平衡 朝鲜开始调整姿态

时永明称,目前韩国领导人朴槿惠的对朝政策注意平衡,主张对话,为半岛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较好的条件。韩国始终坚持对话解决问题,是很重要的。

专家:朝鲜访华团人员构成显示其更关注安全问题

专家:特使访华释放积极信号 中朝关系微妙变化

时永明表示,朝鲜派特使访华释放出积极信号,显示其愿意通过对话解决半岛问题。特使外交这种形式,表明中朝关系已经由过去的特殊关系发生了微妙变化。

专家:中美中韩峰会在即 朝派员与华沟通防孤立

专家:崔龙海特使身份恰当 或为金正恩访华探路

时永明指出,朝鲜特使崔龙海是金正恩信得过的人,他有资格代表金正恩,完全可将信息充分转达。崔龙海访华也可能带有为金正恩访华探路、交底的性质。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