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赵半狄回应首部电影引发的质疑

再谈抵制《功夫熊猫》:鼓励怀疑

 对于抵制《功夫熊猫》,赵半狄说,自己曾两次公开反对过这部电影,他透露,如今身边的很多好莱坞曾经的工作者,大多数人也都认为《功夫熊猫》完全是空洞的一部电影。他个人去反对它是想去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很多看上去正确的东西,真的可以去怀疑。

  赵半狄:以熊猫的名义让中国人大开眼界

《让熊猫飞》儿童节上映:盼找回纯真

谈起六一儿童节,赵半狄直言有些伤感,他希望把这部电影送给所有的小孩、大小孩、老小孩以及老老小孩,并让大家通过电影重新找回纯真的感觉,创造一次童真的契机,找到一种能够再憧憬的能力,因为很多人成长后才发现小时候很多梦想都没实现。

  《让熊猫飞》逼退《侏罗纪》? 赵半狄:利好消息

谈"喜羊羊"引发的惨剧:片方应检讨过错

最近有报道称有孩子看了《喜羊羊和灰太狼》模仿里面的情节,把另外一个小伙伴绑在树上烧。听到这一事件,赵半狄有点激动,他说:“这个太糟糕了,我要是片方的话,一定检讨我自己,任何票房回报如果以这个为代价那就太糟糕了”。

  赵半狄接受《让熊猫飞》零票房:成绩永不公布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