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金融访谈:专家谈流动性不足是伪命题

赵锡军:流动性紧张的个别银行需反思

流动性紧张并不是所有银行的问题,是个别少数银行,这些银行需要反思自己流动性管理以及风控是不是达到要求。富裕流动性的银行应承担相应的责任,稳定市场,稳定流动性,同时央行为这些银行做担保。

增速放缓对中国经济提出更高要求

银行理财盲目承诺高收益隐含风险

市场“流动性不足”并不是一个全局性问题

当前市场并不是真的缺钱,并不是真的流动性有紧张,而是一种人为造出来的紧张情绪,是市场的不成熟,或者说管理方面的问题,或者说其它方面的一些推波助澜的作用,或者是某些别有用心放大的作用,都有可能。

谈汇率:资金流动造成的市场波动将成常态

公开市场暂停操作 央行进行流动性适当性管理

专家建议建立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和监测预警机制

有些银行在发展业务同时把流动性资金管理做起来,但有些银行管理流动性管理、风险管理没有跟上,出现流动性紧张情况。可能发展长期存在,银行业需要一套流动性风险管理的长效机制和监测预警系统。

资本流入或继续带来人民币升值压力

没有更多投资方式 居民存款习惯致M2扩大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