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创业板标准放宽 小微企业得救?

IPO预计推迟到年底开闸 利好股市

之前市场预期IPO可能在7月底重启,考虑到企业需要更新财务报表信息,预计IPO可能会推迟到年底附近,对A股市场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看好大消费市场 信息消费市场巨大

警惕被创业板泡沫的光环迷惑

创业板准入放宽助改善小企业融资问题

发展成长中的中小微企业由于没有很好的固资产可供抵押很从银行难贷款,管理层希望解决这种情况,所以要放宽创业板财务准入标准。

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利于稳定经济增速

建议成长性差的创业板公司去债市融资

谈A股主板年内走熊:不能全归咎于IPO

A股主板年内整体跌幅较大不能完全归咎于IPO,主要是因为整个大的结构转型背景,传统产业遭遇周期性的瓶颈。

股市监管要“拿来主义” 借鉴成熟市场制度

预计创业板指今年会创出历史新高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