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家苏晖谈国内车市是否存在暴利现象

汽车流通协会苏晖否认协助发改委做反垄断调查

苏晖称,发改委委托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来搞调查,这件事不符合实际。应该由发改委亲自操作,因为这属于政府之间的行为,不是汽车经销商和汽车代理商之间的行为。

苏晖:中国的汽车市场总体上是正常稳定的

专家称进口车价高是多重因素导致 消费者有责任

苏晖表示,媒体有一句话形容了中国进口车之所以那么高的价格,叫钱多人傻,非常形象地反映出国内消费高端进口车的人的心态,助长这种高价格、成倍价格的进口车的市场。

苏晖:消费者追求面子助长了进口车高消费

苏晖:合资车企中方只拿利润5%说法与事实不符

苏晖表示,合资企业的外方拿走利润的95%,中方只拿到了5%,这种现象是凭空想象出来的,它不是客观事实,合资企业拿大头也不是说拿得那么多的。这种说法是媒体的想象。

苏晖:高库存迫使进口车降价 致超45%经销商亏损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