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还将扮演全球车市”救世主”吗?

专家:消费升级人口基数大 中国车市仍一枝独秀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谈到中国车市一枝独秀的原因,即是人口基数大,消费升级,并且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仍然有巨大的潜力。

贾新光:合资车企利润并非全被外方赚走

专家:应通过提高居民收入增加汽车销量而非降价

专家:国内外车价不能直接比较 价格越高越暴利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谈到豪车暴利问题,他认为,不能简单把国内外车价直接比较,定义为进口车就是暴利,但暴利集中在高端车型上。

专家:进口车高关税是为了保护自主及合资品牌

专家:城市交通建设要未雨绸缪 别等堵车了再限

贾新光:东风购PSA或有助于自主品牌进欧洲市场

10月25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贾新光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谈到东风汽车或将收购PSA集团这一话题时表示,如果东风成功收购了PSA,或将有助于将其自主品牌推向欧洲市场。

贾新光:自主中高端车竞争力弱 "不是车大就高端"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