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如何激活创业活力

注册资本改革反推行政改革 建立服务性政府

一旦放松了注册资本的制度,对于行政机关权力影响是巨大的。前段时间工商总局副局长也在访谈中提到,要建立起来一个服务性政府,换句话他们的职能不再是管理监督,而是服务性的职能了。

专家:取消注册资本限制或将淡化政府监管

政府需提供创业指导帮助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注册新政实施不会快 法律修改及配套需跟进

制度实施应该还有很多的配套和协调沟通准备的工作要做。”叶林认为,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不仅仅涉及到《公司法》修改的问题,涉及到《行政许可法》要改,还可能涉及到《刑法》要改。

专家:注册资本登记新政下法律监管仍存在

创业门槛降低风险不容忽视 投资者应做好筹划

公司信息披露要保障财务报告真实性

财务会计在我们国家执行过程当中一直是障碍无穷的,大家用这方法逃税,减少有关的麻烦和有关人的瞩目。所以大家会在年检的过程当中,或者以往报告当中做一些假,这个东西实际上,暗暗培养一些人的不诚诚信。

专家:完善信用制度需建立黑名单和明确标准

专家:取消验资费可降低小微企业成本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