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工作会议传递新信号 解读明年经济任务

析“稳中求进”新意:改革将贯穿各环节领域

李雪松今日指出,尽管今年仍将“稳中求进”定为来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但内容有一些拓展,改革将贯穿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

  近年地方债务上升过快 但仍处安全可控范围

  今年经济增速料达7.7% 可实现年初制定目标

2014年难以完全实现存款利率市场化

李雪松今日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时指出,2014年还难以完全实现存款利率市场化,但是要积极创造条件,不能用稳健的货币政策阻碍利率的市场化改革。

  谈明年楼市调控:房价高涨地区应增土地供给

“营改增”扩围至全行业的时机暂不成熟

李雪松今日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时指出,要保持中国的宏观税负的基本稳定,有的税要减,有的税要增。目前将“营改增”推广至全行业的时机还不成熟。

  经济会议直指“生态环境恶化”等体现民生期盼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