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防卫政策瞄中国 专家解读“安保三箭”

专家:日本借口维护世界和平 欲甩掉战败国帽子

就日本出台安保战略并推出所谓“积极和平主义”,吴怀中指出:“摆脱战后体制,把战败国的帽子甩掉,成为正常军事国家,是安倍的实质目的。”

专家:日本武器出口或引军备竞赛 打破安全秩序

吴怀中指出,安倍政权提出修改“武器出口三原则”,不单影响其自身,更影响国际社会,因为此举可能引发的军备竞赛将打破地区的安全秩序。

专家:安倍欲全方位打造军事大国 将来局面严峻

专家:中国不妨“对等反制”日本新防卫文件

吴怀中解读日本最新防卫政策时指出,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变本加厉,最新的三份防卫文件内容非常详细,中国应做足准备,不妨“对等反制”。

专家析日本新防卫政策:旨在强军 强调中国威胁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