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中国拟国家公祭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中国公祭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将有领导人参加

周永生表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作为国家的一个公祭日,必然要有国家领导人来参加,也会邀请驻华的外国的使节、外国的来宾来参加这样的祭奠。

设大屠杀公祭日是对日本右翼势力正面回击

不能容忍日右翼为“慰安妇”制度辩护言论

对于日本右翼人士“其他国家也存在慰安妇”言论,周永生表示,这完全是对历史的一种歪曲。这些言论很显然是为侵略的罪行,为罪恶的慰安妇制度辩护。

设公祭日将扩大国际社会对南京大屠杀认可度

即使没有苏联出兵 中国也能获得抗战胜利

周永生表示,即使没有苏联出兵,没有美国对日本扔下核武器,中国抗日战争仍然能获得最后胜利,这一点毫无疑问,只不过获得胜利的时间要进一步延长。

南京大屠杀铁证如山 日右翼质疑完全是臆想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