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大战降温 打车软件未来何去何从?

嘀嘀联合创始人吴睿:用户爆发增长在三四线城市

  由于打车软件带来的便利性,也带来了用户的爆发式增长,有专家分析,打车软件集中增长在一线城市, 三四线城市过的并不好。吴睿否认,你们都错了!

吴睿称烧钱不算补贴实为回馈 旨在改变用户习惯

  针对有媒体报道嘀嘀打车与快的打车55天投入20亿补贴用户一事,嘀嘀打车联合创始人吴睿表示,外界所谓的烧钱补贴我不认为是“补贴”,而是“回馈用户”,旨在改变用户习惯。

刘兴亮:打车软件最怕被“招安” 那行业就死了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刘兴亮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说,对于打车软件来说,最怕的就是招安了,接受招安就意味着打车软件这个行业基本死掉了。嘀嘀打车联合创始人吴睿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称,希望地方政府能理性看待新生事物。

吴睿称打车软件补贴是短期行为 是否停止看市场变化

  吴睿称:“打车软件在这么短促的时间内有这么大的关注力度,这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目前打车刚需比较旺盛,而打车软件恰恰对应了这个行业,这是打车软件广受讨论的原因。”

吴睿:嘀嘀打车不愁盈利 打败"路边打车"才算成功

  吴睿称,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不盈利是没有任何价值的,但是,目前嘀嘀打车并不考虑这个问题。“目前对嘀嘀打车来说就是稳扎稳打,我们对手是‘路边打车’不打败路边打车就不算成功。”吴睿说道。

刘兴亮:打车软件做梦也想不到会影响到广播行业

  打车软件“战火”越少越烈,甚至已经冲击到广播业。对于很多出租车忙着“抢单”,无暇听广播的现象,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刘兴亮表示,打车软件实属“躺枪”,他们做梦也想不到能影响到广播行业。

专家称加价打车无可厚非 政府不应过多干预

  刘兴亮表示:“因为打车是刚性需求,如果光从市场角度来说,为享受更好的服务,加了价,就是一个市场杠杆,乘客有这需求才愿意掏这个钱,无论从市场经济还是公共服务角度,加价打车都无可厚非,合情合理,政府不应过多的干预。”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