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失眠越来越多怎么办?

临睡前不能过于兴奋 睡姿以右侧卧为最佳

睡觉之前干什么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有一个要求就是临睡觉之前不能太兴奋。不要喝咖啡,最好也不要饮酒。可以睡前喝一点牛奶,吃一块小馒头或者喝点小米粥、糖水,都是有助于睡眠的。这些对体重影响也不会太大,怕长胖的爱美女性不必担心。

60%国人睡前玩手机 形成不易入睡条件发射

长期睡眠不足伤身体 严重时或诱发高血压

职场人压力大易致失眠 专家建议先审视工作状态

有压力的时候,体内就会慢慢分泌肾上腺素,肾上腺素输送到全身血液,肝、肺、心、脑都会受影响,慢慢地处于一种应激状态。在这种应激状态下就会出现呼吸、心跳加快,有时血压也会有一些变化,有人会出汗、着急、心慌,注意力不集中等等。这种高压力的状态,会对人的全身有一些影响。

良好睡眠的标准是少梦或无梦

睡眠时间无统一标准 第二天精力充沛即可

睡眠时间没有统一标准,因人而异。有的人睡的时间长才够,有的人睡的时间短也够,衡量睡眠够不够的标准,一般来说,就是看第二天的体力能不能够得到恢复,能否达到精力充沛的状态。没有不舒服、昏昏沉沉的状态,这就是最好的睡眠。

小学生起码要睡够7-8小时 否则可能不长个儿

想让孩子身心健康遇事豁达 一定要睡够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