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要迈几道坎?

专家:“央企混合所有制伪命题说”观点偏极端

 郭海涛说:“认为混合所有制能救央企的的命,或者认为是伪命题,这两种声音都是有点极端,混合所有制的改革应该还是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的一个阶段,虽然改革步伐离大家预期的觉得少,但是它是一个进步。

社会需求等因素推动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破冰

专家:煤炭电力行业或很快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

专家:石油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难以真正破除垄断

近日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终于破冰,石化领域是否会打破垄断呢?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海涛表示,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对于打破垄断有一定的作用,但是较为有限,真正的打破垄断需要产业组织的再造。

专家:油气行业垄断因政府授权和行业自身垄断性

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为阶段性措施 不宜过高期待

民资进入页岩气领域有风险 政策将越来越开放

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海涛今日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间时表示,页岩气属于非常规资源,民间资本要进入肯定有风险,需要综合考虑,不过因为页岩气开发风险高,国家政策将会越来越开放。

郭海涛:混合所有制改革可提高石油行业竞争力

专家:油气行业风险很大 民企进入要综合考量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