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李钢锋谈中国乳制品行业现状与发展

国产羊奶粉处发展最好时期 贴牌现象减少

李钢锋说:“我们这两天在北京新国展参加中国育婴童用品展览会,这是国内婴童行业里面最盛大的聚会。和前几届相比,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国产婴幼儿奶粉不断增加,贴牌的假洋鬼子的品牌特别少。从中也能看出来目前国产婴幼儿羊奶粉的品质,应该是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有助于提升国民消费信心。

红星乳业出口奶粉零事故 4年后产值或达30亿

长期以来,红星乳业把出口放在企业的第一位。“这么多年来,红星乳业出口奶粉没有一个事故。去年央视在采访陕西省食品检验局处长的时候,他对公开表示红星乳业出口没有出现事故。

国产奶粉某些配方优于洋货 呼吁企业有良心

从去年5月到现在是国产婴幼儿奶粉品质最好的时期,像完达山、伊利、三元的品质和进口洋奶粉相比,品质不会差。可能某些配方还优于洋奶粉,是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研发的。”经过4月1号实施进口奶粉的制度,假洋鬼子的品牌或者不好的洋奶粉品牌可能会在国内消失,真正在中国销售是国际大品牌。“

羊奶成分最接近母乳 可提升婴儿抵抗力

天堂是羊奶加蜂蜜的地方,羊奶是贵族奶,品质非常好。关于羊奶的营养,一是最接近母乳,二是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以修复体内黏膜,提高宝宝抵抗力,而牛奶基本不含有。”

刷 新
相关报道
近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2013年进口乳制品182.7万吨,货值71.4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6.24%和52.91%。
昨日记者获悉,国家质检总局8日公布2014年首批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黑名单,510批产品上榜。
08年三聚氰胺事件,让国人对国产奶粉的信心陷入低谷。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