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雪殇-进藏英雄先遣连全纪实》导演谈感悟

导演宁照宇谈进藏英雄先遣连:事迹惊天地泣鬼神

宁照宇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时表示,进藏部队当时的条件非常艰难和落后,但仍然坚持“不吃地方”的指令,他们的事迹是惊天地泣鬼神的

导演称《雪殇-进藏英雄先遣连全纪实》有现实意义

感觉把这段英雄历史告白于天下,讲述给后人,讲述给历史,纪录下来,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导演宁照宇:每拍一部纪录片都是一次撕心裂肺

刷 新
相关报道
由北京南海影业有限公司、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华永投资集团联合出品的系列纪录片《雪殇-进藏先遣连全纪实》将于4月1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第九频道播出。
袁国祥忆述道,多年前,王震副主席曾经嘱咐要让名作家写出有份量的作品,把先遣连的英雄事迹宣扬出去,《雪殇》的播出终于实现了他老人家的愿望。
五集纪录片《雪殇——进藏先遣连全纪实》播出预告宣传片。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