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财富峰谈汇

股民如何“掘金”股市“沪港通”?

“掘金”港股市场用A股老套路行不通

投资者通过港股通进入到港股市场,就是进入到了一个国际的市场,投资理念,资金规模,操作方式,相关规则跟投资A股的时候都是有差异,如果按照A股市场的老套路这个来做,恐怕就不见得在港股市场行得通。

赵锡军谈沪港通:投资者教育要赶紧做提前做

沪港通推进股市改革开放 利于国际板推出

沪港通与港股直通车区别:双向流动无地区限制

沪港通6个月后开放 专家:三个层面工作待完善

沪港通的开放目前至少在投资者、交易所和管理服务机构三个层面尚有工作待完善。比如投资者对监管规则、教育规则、市场规则认识问题,两地可投资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问题等等一定要做好。

沪港基金若想互通 监管尚存难题需讨论

赵锡军:未来沪深港三个交易所存在合作和竞争

沪港通拓展两地资本市场深度和广度

刷 新
相关报道
4月10日,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正式获批,预计在经过6个月的准备期后,两地投资者即可通过当地券商买卖对方交易所上市股票。
4月10日,“沪港通”横空出世,受消息影响当日A股蓝筹反响强烈,沪指及香港恒生指数大涨。
“沪港通”的突然降临,给了A股市场投资者一个意外的惊喜。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