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专家谈英国"禁药"风波 析海外中医发展

专家谈英国中成药禁令:不必过度恐慌

“不必看到禁令过度恐慌。”张戎军解释说,中药制成的成品药包括饮片、颗粒粉剂和中成药,这个法令并没有对饮片和颗粒粉剂实行禁令。

张戎军:欧美以食品安全标准衡量中药完全合理

张戎军说,中药只有以食品的身份才能进入欧洲,以药品身份直接进入欧洲是非法的。这并不仅仅是欧盟的规定,而是全世界通用的规定。

刷 新
相关报道
面对英国全面实施的中成药禁令,欧洲中华医药同盟会秘书长张戎军建议,打铁还需自身硬,开辟中药专供渠道,提高从医人员综合素质才是摆脱禁令的根本方法。
据法国《欧洲时报》英国版报道,2013年11月21月,英国药物与保健品管理局(MHRA)颁布了传统草药制品限售法令。
据英国《华商报》报道,英国药物管理局去年11月发布的中成药禁售令即将于今年4月底在全英境内施行。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