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暑假整形美容高峰季 专家提醒警惕美容变毁容

专家:整形机构鱼目混珠 不带“医疗”二字多非法

暑期整形整容高峰季来临,在纷繁复杂的整形美容市场,学生们该如何辨别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对此,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祁佐良提醒广大求美者,如果整形美容机构挂牌时没有“医疗”二字,这样的美容机构多是非法的整形美容机构。

暑期美容需做足准备 货比三家 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专家:中国人赴韩整形易“被宰” 求美者利益难维护

专家:洋医生操刀美容手术 小心其无证非法行医

专家:“明星脸”美容手术有风险 求美者需谨慎

不少人渴望拥有一张“明星脸”,一些年轻人拿着明星的照片海报去医院要求按其脸型给自己的脸整形美容。面型轮廓重塑术因此成为实现人们这一愿望的一种美容方法。对此,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祁佐良提醒广大求美者,“明星脸”美容手术有风险。

专家:双眼皮手术是最基础美容手术 但并非零风险

整形专家:玻尿酸对人体无害 “僵尸面”已能缓解

高考结束要隆鼻?整形专家分析各类手术利弊

刷 新
相关报道
暑假期间,杭州不少大学生到美容店给自己整容,而杭州下沙一些美容院看准了这个市场,竞相以“学生价”之名推出各种整形项目。
学生整形喜好打瘦脸针,专家表示,整形美容一定要找资质齐全的正规机构,切勿贪图一时便宜,找不正规机构胡乱打针。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鼻子也“长”高了……为找到一份好工作,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三年级男生曾凡(化名)花费上万元整容,他认为“变脸”后可扫除一切求职障碍。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