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新能源汽车能否助力自主品牌突围?

专家:国家取消新能源地方补贴不符合国情

有消息称,工信部或将采取措施,取消新能源地方目录。这一消息被认为是新能源推广的破冰之举。但苏晖认为,地方采取补贴政策虽然暂时有一定的地方保护倾向,但是对普及新能源汽车,对广大市民来认识新能源汽车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

专家:自主品牌市场份额连降是发展必然阶段

北汽副总工程师:价格是电动车推广敏感因素

专家:媒体舆论造就特斯拉神话 技术不如德日先进

苏晖称,特斯拉在电动车方面的技术并不一定比北汽强,这是因为我们国内消费者只注重了销售模式,被销售舆论的新颖性所吸引,造成特斯拉就是现在世界领先的观点。其实,德国和日本汽车的在电动车技术水平要比特斯拉先进得多。 。

专家:不能把自主品牌汽车突围寄希望于新能源车

北汽林逸:国内销售的电动车都符合安全标准

刷 新
相关报道
竞争更加白热化的车市中,车企之间的销量分化趋势也更为明显。
在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车市场正加速“换挡”前行。日前,工信部发布数据,今年5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770辆,同比增长98.32%,增速将近1倍。
新能源是一盘很大的棋,外部环境犹如整个棋盘,给你限定条条框框,制造商犹如棋子,它的能量部分决定棋局的输赢。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